视频:新浪娱乐多伦多对话《潘金莲》主演范冰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2日23: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范冰冰宣布接拍《我不是潘金莲》时,外界就纷纷猜测她的新一部代表作要诞生了。继2007年的《苹果》和2011年的《观音山》之后,她终于等来了《我 不是潘金莲》 这样的好剧本,用冯小刚的话来说,这是一部难得的以人物为主的戏。冯导给演员提出了三个月闭关拍戏不得请假的要求,范爷也格外珍惜这个机会,潜心在江西婺 源搞创作,一场戏甚至要排练七八个小时。

  范冰冰的电影处女作是和冯小刚合作的,2004年的那部《手机》助她获得第一个电影类奖项—— 百花影后。12年后再合作,冯小刚称赞范冰冰此次的表演“给了我一个惊喜,也给了观众一个惊喜”。《我不是潘金莲》在多伦多首映后,范爷的表现被观众评价 “有突破”;而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也奉上了一个影后提名。

  范冰冰是如何演好李雪莲这个村姑的呢?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期间,范爷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和我们聊了聊“冰牌村姑”的修炼史。 (王博/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