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V峰会王易冰演讲 坏猴子“推新”之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2日22: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8V影响力峰会电影分论坛,坏猴子影业CEO王易冰演讲。“今天我不想聊爆款如何产生,我想聊传承。2005年刘德华的 “亚洲新星导计划”上,宁浩导演获得资助,才有了《疯狂的石头》。没有《疯狂的石头》,就没有坏猴子,没有坏猴子,就没有《我不是药神》。在金马奖上,刘德华先生也在现场,我当时在想如果我们《我不是药神》拿到了最佳电影,领奖的时候我会感谢他。而如今,《疯狂的外星人》的主演依然是黄渤。我们已经合作了7部电影。”

  他也分享坏猴子的创作方法:“我说我们方法说起来特别简单,就叫做“绿灯会”,一个“选题绿灯会”,一个“剧本绿灯会”,一个“制造绿灯会”。尤其是第一个“选题绿灯会”,因为选题选材这个东西其实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你的头开始错了,你使的劲越大可能跑得越偏,死得越惨,开头的那个头开成什么样,方向选在哪个方向上是至关重要的,这一点有的时候恰恰是一个内容公司能够帮助到年轻导演的一件事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