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印度暴徒》曝新预告 阿米尔汗新角色亦正亦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17: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印度巨星阿米尔·汗领衔主演的动作冒险喜剧《印度暴徒》将于12月28日在全国公映,杀入贺岁档。今日该片曝光“亦正亦邪”版预告以及角色海报,米叔领衔四大主演亮相,造型拉风气场强大。阿米尔·汗在电影中饰演一位江湖无赖,这是他从影30年来,形象和人设上最具突破的角色。预告片中伴随着火爆的动作戏,这名亦正亦邪的角色游走于英国殖民者和印度暴徒之间,其真实立场令人好奇。

  随着《印度暴徒》映期的到来,中国观众的“老朋友”阿米尔·汗也将于近日来华为影片宣传造势,他将前往三亚、广州、西安、南京、成都、武汉、上海、北京等全国8个城市,展开为期10天的路演活动。届时,米叔将带着贺岁大片《印度暴徒》与中国观众一同共度圣诞节,欢度贺岁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