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已婚郑嘉颖甜喊"老婆" 自认家庭放在第一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11: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等联袂出演的犯罪动作大片《反贪风暴3》已于9月14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日前主创之一郑嘉颖接受新浪娱乐专访,谈及初次加入反贪组的“终极任务”,郑嘉颖表示由他饰演的这个廉政公署L组领导尤其固执,由于L组专查内部人员是否有贪污行为,所以必须刚正不阿,有怀疑就要查,被举报就要查,所以戏里和古仔争锋相对。而有意思的是,两人最剑拔弩张的“审问”重头戏,居然是在进组拍摄第一天完成的!郑嘉颖回忆当时的情况,称片场气氛比较严肃,自己跟古仔头一次合作,拍戏时有互相试探的感觉,“看对方什么反应,他看我,我也看着他,就那种“我看你怎么演”,就怎么来怎么去。”

  今年8月,郑嘉颖与小22岁女友陈凯琳在巴厘岛完婚,两人相恋三年终于修成正果,婚后郑嘉颖也并不吝啬分享新婚喜悦。谈及现在的生活与工作状态,他笑着说感觉十分舒服,“我觉得现在生活、工作、家庭都有,我觉得很舒服,人也实在了。”而现在也会一切以家庭为先,如果家里有事需要自己操持,他会先放下工作,“看我老婆把那个家弄得怎么样(笑),日后如果弄得井井有条,不用我太担心了,我就去(拍戏)啊,如果家里有些问题先要解决的,我就先留在家里。要看情况,平安无事当然是最好,这样我就放心去冲我的事业,但如果家里有什么事情,还是家放在第一位。”对于孩子更是顺其自然,一切都会有,而且日后有了宝宝,他也会重新分配时间,留多时间陪伴家人,“比如说以后有小孩了,那时间分配,到时候会怎么分配,可能到时候才能说,因为我不知道我需要放多少时间在家里面,肯定是要放更多,但放多少也不一定。”(王赐安/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