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狄仁杰之四大天王》马思纯 “金马影后的标签不会用很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18: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是《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的首映日,马思纯上午做了几个专访,下午出席了红毯仪式、首映发布会、映后见面会等几个活动,但全天并没有换造型。

  采访前的补妆环节,马思纯一边哼着小曲一边跟化妆师聊起自己最新网购的珍珠项链,她显然很喜欢这件新首饰,还偷偷告诉小浪,只有几百块钱。

  ——所以等下首映礼也会戴这条项链吗?

  ——为什么不呢?

  ——因为总觉得女明星出席大型活动都会带很名贵的珠宝啊。

  ——哈哈,不是一般的女明星嘛。

  在盛装出席这件事上,马思纯显然不太“一般”,而在做采访时,她也总是展现出不一般的松弛敢言。记得她金马封后那年颁奖礼前的采访,马思纯就直言最大的愿望是嫁人。总是这么语出惊人,也让身边的工作人员常常提心吊胆。

  拿下金马影后,马思纯的状态并没有改变。这次采访前,工作人员嘱咐:等下慢慢说,想好了再说哦。马思纯笑着叹了口气,“我总是说错话嘛”。

  其实这种放松的交流状态正是马思纯的优势。她回忆和徐克导演第一次见面,徐克就夸奖她《七月与安生》演得“很放松,很难得”。

  在《七月与安生》之前,观众给马思纯的标签是她的小姨蒋雯丽,而在金马封后之后,“金马影后”成为她的新title新标签,马思纯说,这个标签不会用很久,一定还有新作品让大家记住。

  这个想着嫁人、在事业上没有太大野心的女演员表示,“我的心态是比较佛系,但是我的行动是努力的”。(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