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笑哈哈!开心麻花《李茶的姑妈》曝首款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10: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自公布在今年9月30日国庆档公映以来,就备受关注。今日,《李茶的姑妈》曝光首款预告片,虽然只有短短几十秒,但每一秒都让人想笑,黄才伦、艾伦、宋阳三位开心麻花功勋演员,这次在马来西亚合伙扮“假姑妈”,馊主意井喷。“真姑妈”卢靖姗则以“全球女首富”的姿态自信登场,气场十足。三个麻花笑匠,加一个战狼女神,产生的喜剧电流,着实令人期待。

  在连续三部电影大获口碑和票房的成功后,开心麻花成为了喜剧电影中让观众信赖的品牌,这个国庆档开心麻花再推改编自同名话剧的电影,再推全新导演——吴昱翰。从今日发布的首款预告片来看,感觉这一次又可以放心地笑了。伴随预告片一起发布的,还有一款“真假姑妈”版海报,“真姑妈”卢靖姗登上富豪杂志,黄才伦则有模有样的cos起真姑妈的打扮,还与杂志封面合影留念,这对“真假姑妈”是否会上演“斗智斗勇”的戏码,这个海岛上还会发生哪些爆笑的故事,9月30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