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影》定档930进军国庆档 曝全新预告动作戏抢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14: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主演的电影《影》,正式宣布定档9月30日,成为首部打入国庆战局的大制作电影,同时,官方发布定档预告片。

  气势定档,最瞩目电影九月三十领衔国庆

  剧本三年,摄制一年,后制一年,张艺谋新作《影》,讲述了一个从八岁就被秘密囚禁的小人物,不甘心被当成傀儡替身,历经磨难,努力寻回自由的人性故事;影片自立项以来便备受关注,不仅荣获微博最受瞩目年度电影,还曾被美国《综艺》杂志评为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20部影片之一。

  如今,电影《影》片方正式公布定档消息,将于2018年9月30日全国上映,强势领跑国庆档期;影片中淡雅的水墨风、古典的中式美学、浅绛的山水置景、纯民乐的编曲形式,灵感正由来于上下五千年中国的山川与湖海,导演相信此次含蓄且内敛的表达方式,或许会为国庆期间的观众提供除假期游玩以外,一个不一样的视听选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