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邪不压正》许晴 “八十岁也要少女心 ”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16: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半个小时的专访结束后,许晴咬着有些干燥的嘴唇,再次催促助理先去吃饭,不用等她。助理笑了笑,上前给许晴涂润唇膏。正在舒展身子的许晴站定,又从助理的肩膀边探出头来,问我什么星座,一下子猜出来之后,她高兴地抱了抱我。

  从女性视角看,许晴的娇与唐凤仪的媚并不相同,但她们又在精神上有某种相似,只是电影里的唐凤仪更决绝,扇巴掌,跳城楼。大部分时候,许晴的反对都是温柔的。

  她会抿着嘴、皱着眉说不想老是谈演技;但在谈及不再参加真人秀时,又严肃地说是因为“当你在一个不应该去把表演搁在里面去表演的时候,我认为是莫大的亵渎”;当“扮嫩”、“矫情”这些词汇直愣愣地砸在她面前时,她仍会笑吟吟地说:“你是什么模样你还不清楚吗?”

  许晴崇尚“坦诚,无坚不摧”,因而也不吝于与人分享她的感情状态,她坦言如今并未处于恋爱状态,但很好地过着自己的日子,也没有那么急切地等待“那个人”到来。

  许晴说,她希望未来除了做演员,也能去做临终关怀的工作。接下来,她将会拍摄《入殓师》导演泷田洋二郎的新戏。(刘嘉奇/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