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青春不留白》终极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11: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青春不留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青春不留白》定档6月29日全国上映,今日官方发布电影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片。

  《青春不留白》由第五代旅法导演尹大为执导,宦宇、高雪儿、陈俊宇、嘉男海林、马祥睿等90后“小戏精”领衔主演,山东卫视名嘴武文、老戏骨刘雪婷等助阵。前不久获得第八届迈阿密美洲电影节暨金灯塔电影节最佳影片银奖。

  新近曝光的《青春不留白》终极海报是一张手绘板,整体透露着 “青春浪漫”轻喜剧气氛。以外景地山东烟台标志性的海水颜色为主色调,一个孤身的背影反应出创业的孤单和艰辛。终极预告片则点到即止地展现了主人公王国栋面对就业和创业、爱情和亲情等艰难选择的过程。

  《青春不留白》有着真实的生活原型,故事主人公王国栋本身就是烟台的一位新闻人物,90后创业家的先锋代表。电影将于6月29日登录全国影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