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8微博电影之夜《爱情公寓》剧组互侃“集体发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8日00: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 6月17日,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举行。《爱情公寓》剧组带着全新的大电影重聚,四年后再次饰演各自的经典角色,大家都表示重新进入角色一点都不难。这个有十年感情的剧组全程默契十足,邓家佳感慨,“我们连采访都是进入角色的。”

  对于即将于8月10日上映的电影,全剧组使出了浑身力气拒绝剧透。导演韦正只透露,剧情是承接《爱情公寓4》,至于有没有《爱情公寓5》,电影中会有答案。一直嘻嘻哈哈的陈赫还在采访中秒变严肃脸剧透了一句:“不一定是个喜剧片,我只能说这么多了。”听起来信息量有点大啊。

  而关于贤菲恋的结局,陈赫也表示,要去看电影,韦正则保证观众不会失望。关于乔嘉恋的结局,李金铭笑答:“起码把欠我的如来神掌还给我!”孙艺洲也接着发糖:“能打瘦点,也愿意啊。”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