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易峰开心《动物世界》获好评 他们说看到我进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20: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2018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举行。近期,韩延执导、李易峰主演的电影《动物世界》也紧锣密鼓拉响宣传号角,该片将于月底登陆全国院线,作为片中男一号,李易峰本人更是期待万分,“拍完电影之后就一直在等待上映的这一天。但需要很多时间,因为后期有太多特效要去做,我昨天早上也是第一次看了3D版的,心里也是非常激动。”前一天在上海举办的首映场过后,其实已经有不少评价出街,而这次李易峰的表演亦得到不少赞赏,许多业内和观众都表示看到了他的进步,也可以说是努力有所得。此外,峰峰近期也在拍摄新剧,他透露在新剧中饰演民国小人物,会十分生活化。

  新浪娱乐:现在是不是已经为《动物世界》宣传跑断腿了?

  李易峰:刚刚开始,然后后面26日在北京首映,29日上映后还会去很多城市。

  新浪娱乐:这两天已经跟不少观众见面了。现在的心情如何?

  李易峰:挺开心的,因为拍完电影之后就一直在等待上映的这一天。但需要很多时间,因为后期有太多特效要去做,我昨天早上也是第一次看了3D版的,心里也是非常激动。

  新浪娱乐:有没有那种如临大考的紧张感?

  李易峰:那个倒没有,我就是觉得这真的是一部好的电影,一个好的故事,我觉得能够被大家看到和跟大家分享是一非常开心的事情。

  新浪娱乐:其实现在已经有不少评价了,你身边的或者说你认识的业内对你的评价有没有让你感到非常意外的?

  李易峰:大多数的评价都是非常积极正面的,看到了我的进步,对导演的才华和故事电影给大家的那种感觉都没有吝啬大家的赞美之词。

  新浪娱乐:听到这些评价,稍微心里有底了是吗?

  李易峰:我觉得最终还是得电影上映以后,让更多的人看到以后,才知道这部电影好不好。

  新浪娱乐:有记得电影杀青那天是什么场景吗?

  李易峰:我其实杀青了好多次,中途我拍摄别的戏的时候还回去补了一些镜头,常规来说最后杀青的应该是小丑在地铁的动作戏拍完了过后,我们就在北京杀青了,我拍了一张照片发了微博。当然后面又补了一些镜头。

  新浪娱乐:最近也在拍新戏(《隐秘而伟大》),是什么样的角色?

  李易峰:新戏是很不一样的民国剧,我觉得可以说是一个生活版的民国谍战剧,就是生活当中的戏份比较多。我演的是一个小人物,是那个时代那个弄堂里面刚刚大学毕业,然后进入警局的小人物,没有什么特殊的技能,他身上最特殊的技能我觉得就是他身上的缺点,太!倔!了!

  新浪娱乐:这么长时间调整了步调,也减少了一些曝光,潜心拍戏,那这段时间有没有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影响?或者转变?

  李易峰:我觉得就是把《动物世界》拍完了,总之这个电影能好就是最好的事情,大家付出的时间也好,付出的精力也好,我觉得都是值得的,其他的都还好。

  新浪娱乐:那最近也是世界杯期间,有没有追球?

  李易峰:看,有时间就看一看,但有些场次好看又很晚,让人非常纠结,就是找时间看。

  新浪娱乐:支持哪一个队?

  李易峰:我支持阿根廷。

  新浪娱乐:还是强队,现在有看几个比赛了吗?

  李易峰:昨天看了阿根廷部分的比赛,开幕式看了一些。都是比较零散的,比如说这里30分钟,那里20分钟,葡萄牙跟西班牙那一场看了十多分钟,确实太晚了,第二天有工作就睡了。(南音/文 王博/摄影 刘嘉奇/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