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袁姗姗 相亲是很好的认识方式,主动提议演龅牙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19: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2018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举行,袁姗姗[微博]获得微博人气演员荣誉。再过几天,袁姗姗与王千源[微博]、刘桦[微博]、周游、周云鹏[微博]主演的警匪喜剧动作片《龙虾刑警》即将上映,这是继《煎饼侠》《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之后,袁姗姗再度挑战一个大大咧咧的喜剧角色。

  虽说在电影里的人设是“恨嫁女”,但袁姗姗却声称并不反感相亲,反而觉得是现代社会里一种很好的认识方式。

  为演好这个角色,袁姗姗还主动向导演提议,可不可以让这个人物再与众不同一点,比如她可不可以是个龅牙?可不可以满脸麻子?……也是豁出去了!

  新浪娱乐:今天穿的裙子很有春天气息,是特别选择的吗?

  袁姗姗:对。他们说像个荔枝,哈哈。

  新浪娱乐:获得微博人气演员荣誉,有没有想对自己粉丝说什么?

  袁姗姗:希望之后能拍更多好的作品,更加有人气一点。

  新浪娱乐:这次在《龙虾刑警》中饰演一名警花,演之前对刑警工作做了哪些功课?

  袁姗姗:拍摄之前会做一些功课,我会提前进组,接受一些训练,比如打戏方面的训练。

  新浪娱乐:生活中的你是否也像花姐一样,是个“恨嫁女”? 有人给你安排相亲,你会反感吗?

  袁姗姗:她会去相亲,跟我自己本人差距还挺大,我自己是不太着急的。

  我觉得相亲还是一个挺好的认识方式,因为现在好像我们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范围越来越小了。就好像我家里住隔壁是谁,现在大家都不太认识了,认识的圈子越来越小,我觉得相亲是让大家认识的平台。

  新浪娱乐:最近你演的《煎饼侠》《所以……和黑粉结婚了》《龙虾刑警》都是现代喜剧片,为何频频与喜剧结缘?你自认为是一个有喜剧细胞的女演员吗?

  袁姗姗:能演喜剧我还挺开心的,因为《煎饼侠》让大家认识我,我觉得我可以演喜剧,其实我自己也挺想尝试其他类型的电影,比如说文艺片、故事片也是我非常喜欢的电影类型。我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尝试这些类型电影。

  新浪娱乐:跟王千源、刘桦、沈腾[微博]这些实力演员飚戏,片场是否会火花四溅?有没有向他们学到一些喜剧表演技巧?

  袁姗姗:我跟他们学到了很多,我的角色是一直跟千源老师搭档的,我跟千源老师学了很多,进组之前就找千源老师对了一次剧本,我觉得那次对完剧本以后自己压力好大,你要内心默默写出五个剧本才可以跟千源老师对剧本。进剧组以后千源哥也特别帮助我,一到我不拍的时候,现场有空档的时候,就喊着我对台词。所以说我们这个戏拍摄过程当中,我和周游都向千源哥学习,好像戏里是一个欢闹的组合,戏外是学习的组合。

  新浪娱乐:有人说梅丽尔·斯特里普、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这样的女演员在好莱坞可以有很好的角色,但在中国不太可能。国内的女演员基本要求还是要年轻、漂亮,甚至有些同质化,能让人记住的角色不多。你会有这方面的困惑吗?

  袁姗姗:其实我了解的国内外的情况有很多不同,演员每一个阶段都会有一些困惑,不可能说我入行到现在没有困惑过,我觉得任何职业都会面临这些问题。所以说当遇到困惑的时候,我们应该想首先在你能选择的范围中挑选一些自己更喜欢的;然后在你喜欢的角色中,再去创造一些自己的想法,包括这次《龙虾刑警》。

  我在里面演花姐,我看完剧本以后我就跟导演说,其实我希望她是一个跟其他女生长相、各方面都不太一样的。我觉得可不可以尝试一下龅牙,会不会她喜欢嗑瓜子,跟导演聊完以后导演觉得跟他想到了一起,导演觉得我可能是满脸麻子的女生,我们就把双方意见集合之后,有了花姐这个形象,我觉得这是一个对角色的创作过程吧。

  新浪娱乐:今天是父亲节,有没有跟家里人报一声平安,交流一下情况?

  袁姗姗:因为我最近一直在上海工作,也没能回去陪他,过一段时间会陪我父亲。

  新浪娱乐:这几天世界杯,作为运动达人有没有关注一下?有没有心目中最支持的队?

  袁姗姗:有关注,阿根廷、葡萄牙吧。因为其实我对世界杯没有太多关注,总是听身边的人在讲,有时候看看。

  新浪娱乐:最近健身有没有什么新的进展可以分享一下?

  袁姗姗:现在的新进展,其实也就是保持运动的状态,我觉得人保持运动的状态可能跟不运动的状态是不一样的。所以不管工作再累,或者没有时间,都会抽时间一个星期做两到三次的运动。

  (何小沁/文 王博/摄影 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