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微博电影之夜独家对话张榕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18: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举行。第一次出席微博电影之夜的张榕容选了一件性感战袍盛装亮相。

  她透露在《妖猫传》中演了端庄典雅的贵妃后,特意尝试了三部喜剧片,希望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目前她正在为两部新片做前期准备,需要学瑜伽和法文。虽然张榕容是中法混血儿,但是她却不会法语,但为了新片,她笑言“不能再逃避了”,不过目前法语水平进展一般,还没有英文进步得快。

  《妖猫传》之后演了三部喜剧

  新浪娱乐:今天的衣服很性感,是自己选的吗?

  张榕容:自己选的,因为我第一次参加微博之夜,我看邀请卡写的必须要盛装出席,所以我们就努力挑了一下衣服。

  新浪娱乐:自己平时喜欢这种偏性感的衣服吗?

  张榕容:防护措施很完善了,平常不太敢穿,我平时好动,穿这种衣服马上歪掉了,有活动稍微穿一下。

  新浪娱乐:《妖猫传》很受好评,也为你积累了一些粉丝,这部戏之后感觉自己的生活有什么改变吗?

  张榕容:就是微博上粉丝多了一些吧。还有就是大家也很喜欢我演古装,我收到了几个古装的本。我觉得《妖猫传》给大家的印象还是很典雅的,我以前的戏比较多文青的,我想让大家看比较不一样的。去年我接了三个喜剧,还有喜剧武打。希望大家看完《妖猫传》以后,再看我的新电影可能会有点被吓到的感觉。

  新浪娱乐:《妖猫传》宣传期我采访你的时候,听你说想演东方不败式的侠女。

  张榕容:现在比较多找我的都是公主那类的,但我想演的是野蛮公主那种。

  新浪娱乐:最近的这三个喜剧是什么?

  张榕容:一个是和朱亚文[微博]一起的《欢迎来到熊仁镇》,我是演一个银行高管。之后会上年底的《素人特工》,是我跟王大陆[微博],我们在布达佩斯和北京拍的。我最后杀青的是我跟李治廷[微博]《合法伴侣》,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上映。

  新浪娱乐:你觉得自己是演喜剧更舒服,还是演杨贵妃那种端庄典雅的?

  张榕容:当然是喜剧比较舒服,贵妃的话要像凯歌这样的大导演人物在旁边压着我,不然的话我会很调皮。

  不懂足球但支持法国队

  新浪娱乐:最近还在忙什么新工作吗?

  张榕容:最近电影开始前制了,我最近在学法文、练瑜伽,接下来的戏可能在法国和台北拍,这些还在前制定妆过程,也看了一些下半年可以接的剧本,在准备。因为刚刚拍完《素人特工》和《合法伴侣》,所以我跟公司说稍微休息一下。

  新浪娱乐:所以现在是在为哪部戏做准备?

  张榕容:同时准备两部。

  新浪娱乐:感觉今年工作还是挺忙的。

  张榕容:今年还好,因为我去年拍的是喜剧,《妖猫传》之后我想接跟《妖猫传》不一样的,想以喜剧为主,而且大家没怎么看我演喜剧。今年靠文艺一点,今年演文艺觉得明年就会想演喜剧或者这个类型的,或者科幻片。

  新浪娱乐:最近有看世界杯吗?

  张榕容:没有看,我看不懂,不知道足球规则是什么,我只知道踢很久,最后加罚的时候站在那边踢,其他我看不懂,外国人长的都一样。有时候我都不知道谁是谁,不过我知道有几队很强大。

  新浪娱乐:预测一下谁是冠军?

  张榕容:好像说阿根廷还是巴西很厉害。法国也是,那我支持法国,有一半的血统,一定要支持一下。

  新浪娱乐:你有法国血统为什么还要上法文课啊?

  张榕容:因为我不会啊,我从小没有住在法国,我觉得逃避那么久也该开始学习一下了。

  新浪娱乐:现在法语进展如何?

  张榕容:不怎么样,还是很简单地开始讲,还在学,最近觉得老师讲话的时候我好像慢慢可以听得懂,而且就算法文没有学得很好也没关系,老师是法国人,我们是英法教学,我觉得英文进步比法文快。

  端午节回家吃湖州粽

  新浪娱乐:端午节怎么过?

  张榕容:明天就回家吃粽子了,我很喜欢上海,每次来工作都是待两三天,刚好碰到端午节明天就回家,吃湖州粽子。(对着镜头)还有父亲节快乐。

  新浪娱乐:你喜欢甜粽子还是咸的?

  张榕容:我喜欢吃香菇和瘦肉的,长的,湖州粽,南方粽。

  新浪娱乐:今天父亲节,宝宝有没有给爸爸准备什么礼物?

  张榕容:我等一下打个语音讯息问一下,应该没有吧。

  新浪娱乐:有没有给老公送上祝福?

  张榕容:跟他说父亲节快乐,不是应该就这样子吗?

  新浪娱乐:感觉你在电影之外,平时生活还是比较神秘的,有没有可能上上综艺让大家认识荧幕之外的你呢?

  张榕容:其实我可以,但时间太长的话我可能就会想还是以电影为主。偶尔参加一集两集还可以,一次录个三五个月我就会想拍电影。

  (京雅/文 王博/摄影 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