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崔永元采访录音曝光 主动向范冰冰徐帆道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15: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火星试验室晒出崔永元采访录音:崔向范冰冰道歉属实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晚,在“崔永元手撕范冰冰”事件持续升级后,自媒体“火星试验室”当即发布了一篇采访,采访中称崔永元向范冰冰、徐帆、刘震云女儿刘雨霖道歉,并表示自己5月28日爆料中涉及签署“阴阳合同”的明星并非范冰冰,而是一个团伙。不过,网上有不少声音认为该采访没有录音和录像,质疑这篇采访的真实性。6月4日下午,火星试验室紧接着在其官方微信号发布声明,并晒出采访录音,力证采访的真实性。

  继5月28日晒出一组拍戏合同后,崔永元之后连番更文,将矛头直指范冰冰、冯小刚、刘震云等公众人物,更牵出“阴阳合同“、“偷税漏税”等话题。6月3日,事态进一步升级,国家税务总局已经责成江苏省地税局依法组织调查该事件,表示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文,将严格依法处理。

  就在这个关口,自媒体“火星试验室”于6月3日晚发布了一篇崔永元的专访,采访中称崔永元向范冰冰、徐帆、刘震云女儿刘雨霖道歉,并表示自己5月28日爆料中涉事签署“阴阳合同”的明星并非范冰冰,而是一个团伙。截止发稿前,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这篇采访阅读量突破400万,对于粉丝不到3万的自媒体号,这一阅读量实属惊人。不过,考虑到之前崔永元在第一轮采访中的态度和说辞,加上没有录音和录像,也出现不少质疑该采访的声音。

  6月4日下午,火星试验室在公众号发布声明,晒出采访录音,重申采访中两个关键信息点,一是崔永元向范冰冰、徐帆、刘震云女儿刘雨霖道歉,称自己是被“逼上梁山”,并非有意;二是自己5月28日爆料中的涉事明星并非范冰冰,而是一个团伙,力证采访的真实性。(安东/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