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浪戛纳对话李宇春 叹接不住玉米的梗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23: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与李宇春第三年在戛纳相见,小浪觉得今年的春春开心了很多。

  去年接机时一言不发酷酷的她,今年还对我们的直播镜头开心地打了招呼。在深夜的车轮战采访里,春春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

  春春说今年还会给自己安排两天的休息时间,在戛纳附近的小镇待两天,“之前一直没有休过假,这次来我就不想安排那么满”。

  小浪的采访被安排在当晚最后一家,开始前春春就惊呼:“都十点二十啦!”

  “所以等下会加餐吃个宵夜吗?”

  “宵什么夜?我连晚饭都没吃呢!”忙了一晚的春春表示委屈。顺便又聊了两句吃饭问题,春春透露自己至今还没有吃过羊蝎子。

  在深夜食堂之前,先做完这次深夜访问。新专辑、养伤、接机问题一网打尽,还有粉丝们关心的脑洞小问题,没想到春春在第一题就卡住了五秒钟,最后还直接向玉米“求饶”:你们的梗我都接不住了!

  ——所以是不是觉得这届玉米挖坑挖得666?

  ——真的有,非常!(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