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戛纳daily③王丽坤水原希子甜蜜秀 秦奋韩沐伯秀帅气连拍+表情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15: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第71届戛纳电影节进入第二天。在主竞赛单元影片《审判日》首映礼上,李宇春、马苏、王丽坤、水原希子、朱利安摩尔、迪玛希、秦奋、韩沐伯等明星亮相红毯,王丽坤水原希子红毯甜蜜秀,对视甜笑发糖。

  在新浪娱乐和上海国际电影节联合主办的新浪潮论坛上,卢靖姗分享了自己最爱的中国电影,并表示希望能够看到更多女性题材的影片。

  昨天有两部华语片分别在戛纳举行发布会,分别是郭富城、苗苗、吴建飞主演的《六月的秘密》和王嘉、马苏出演的《如影随心》,主创也在戛纳并出席了发布会。

  本期节目的最后,“乐在戛纳”秦奋与韩沐伯来了场“是非反答大挑战”,赢了的帅气三连拍,输了的贡献三张表情包,来看看谁赢谁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