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玩家》定档!徐峥预测股市失败,兑现承诺裸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10: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简介:

  还记得徐峥因为档期“吐槽”宣发的事吗?徐峥又和他“吵起来了”。

  今日,由徐峥监制并主演,任鹏远导演的电影《幕后玩家》定档4月28日,并曝光定档预告和海报,一起曝光的,还有徐峥在片中的身份——超级“股神”。海报中,徐峥西装革履,随意把玩着眼前的金砖,将它们组成三个金光灿灿的硕大数字,仔细一看,正是上映档期4.28,十分抢眼。徐峥眼神笃定,运筹帷幄的架势尽显“股神”风范,在光怪陆离的背景中,人景似是融为一体,设计感十足。

  不过,上一秒还是风光无限的股市大佬,下一秒就“跌下神坛”。预告中,徐峥因错误预测股市走势,无奈在记者会当众裸奔。这一幕把徐峥本人“吓坏”了,彩蛋中和宣发因为裸奔镜头“争吵”起来,“我已经在正片把这个镜头剪掉了,这我没穿衣服,审查通不过啊。”面对徐峥的连连拒绝,宣发只能妥协。看着两人均是一脸无奈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