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玩家》定档大年初一?徐峥因档期与宣发方起争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14: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徐峥监制并主演,任鹏远导演的电影《幕后玩家》曝光新预告。此前,电影曾发布一支创意视频,徐峥以炸药包配短裤的独特造型,亮相天台向院线“求排片”,引起业内巨大反响和关注。今日发布的新预告,正式曝光了电影内容,充满神秘色彩的CT扫描、暗藏玄机的X光片、华丽精巧的钻石戒指,愁云满面的徐峥正透过猫眼偷窥,一幕幕神秘十足的画面,引人无限遐想,也让大家对电影中这位“幕后玩家”的真实身份浮想联翩。

  有趣的是,预告片最后,电影宣布“提档大年初一”,这一决定把徐峥弄得一头雾水,在彩蛋中和电影宣发人员因为档期“争执”起来,“片子做不完啊,大年初一怎么上啊?”徐峥的连环发问也把宣发人员问懵了,最终决定还是按照原计划,五一档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