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红海行动》电影制作特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14: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林超贤导演的军事动作大片《红海行动》自开拍起就备受大众关注,这部由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等人出演的电影讲述了我国海军远赴“伊维亚共和国”执行撤侨任务的故事。本片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中国海军陆战队中最为神秘的特种部队“蛟龙突击队”将在片中大展其精兵强将之真风采! “蛟龙小队”扬帆起航,征战狗年贺岁档!

  今日,《红海行动》发布了电影制作特辑“北非征程”和“守护”版全阵容海报。特辑中导演林超贤携手众主创一齐分享了影片在摩洛哥取景地的拍摄经历,在影片拍摄的四个多月里,剧组经历的种种艰辛与拍摄内幕得以与观众见面。而此次发布的“守护”版全阵容海报,更是将影片的众多角色和装备悉数展示,堪称厉兵秣马、整装待发,影片热血气质呼之欲出,气场非凡令人血脉贲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