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7微博之夜对话对话邓超 和孙俪合作是多年诉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23: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举行。邓超获得“微博之夜King”称号。一天24小时活跃在微博上的“抢沙发”王者邓超跟小浪分享了第一时间到达评论现场的秘诀,超哥直言,其实还是靠才华。从抗拒开微博到现在“长”在微博上,超哥表示,虽然很多人在评论里各种“损”他,但那也是大家在以特殊的方式关怀他。

  等等和小花一天天长大,孩子们明显更粘妈妈一些,这样的现实面前,超哥还是不服输,“我真的不差在哪,可能就差在性别上。”现在听到小花想要和他一起睡,“我觉得真的是老泪横飞”。等等则和爸爸一样酷爱打篮球,不仅记住了爸爸传授的技巧,还坚持每天早上练投篮。

  2017年,邓超和孙俪合作出演了张艺谋新片《影》。被问到和妻子合作的感受,意识到回答不好很难办的邓超马上严肃起来,直言和孙俪合作一直是他的梦想,“在孙老师的这个陪伴和指导、和这种对撞下,有特别大的火花。”

  (京雅/文 王博/摄影 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