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7微博之夜对话钟汉良 遇到挫折时会看粉丝留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22: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举行。不爱发微博的微博红人钟汉良[微博]来到现场并接受了小浪的专访。

  当天小哇心情颇好,还贴心地关心起小浪记者们:“你们今天是不是要访50个人?”过了一个小时,小哇又回到专访间“视察”,还开起了玩笑:“是不是还有80个?我在这边看着你们!”

  钟汉良不常发微博:2014年3条,2015年9条,2016年5条,2017年终于进步了发了20条,聊起发微博这件事,小哇直言个性原因,对待发微博还是比较谨慎的,“我觉得起码要好玩儿”,一天发很多条可承受不来。

  小哇一身长款风衣搭配黑色九分裤亮相微博之夜,露出脚踝可谓要风度不要温度。但小哇表示自己其实不怕冷,冬日养生秘诀是喝加了红枣的银耳汤。而就在昨天,小哇还被拍到在首都机场裹着厚实的羽绒服瑟瑟发抖的样子呢。

  虽然不常发微博,但是小哇也会搜搜新闻,看看粉丝留言。他说,“想他们(粉丝)的时候一定要看”,或是受到了挫折,他会看些大家留下的鼓励话语,来积攒力量。至于良民关心的演唱会,小哇当然还记得!下一场在什么时候呢?小哇透露:“大概啦,我觉得应该是在暑假左右。”

  (京雅/文 实习生白茉/文 王博/摄影 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