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7微博之夜对话蔡依林 最欣赏爱豆黄渤的机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22: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当晚,蔡依林一身粉色小西装,以《迷幻》《美人计》《什么什么》三首舞曲震撼开场,时尚性感与萌趣可爱,不同舞台风格都切换自如。专访时蔡依林也透露今年将继续专注音乐,会把新专辑做出来。而当晚,蔡依林和黄渤有一段非常有趣的同台互动,对于自己曾微博大方以“我爱你”表白过的男神,蔡依林当然是不吝夸奖,每一句话都是赞,“我其实一直很欣赏他的机智,他会让在他身边的人都很放松,好像不需要干吗。他就是那种很有领导的特质,就是那种会被他牵着走。”

  采访时谈到最爱的狗狗,蔡依林温柔地说它是自己的治愈良药,即时偶尔心情很糟糕,但只要回家看到狗狗“呆呆的样子”心情就好了,但她并没有打算要爱犬出道,生活中对它也常露出严厉的一面,还被粉丝称“虎妈”。比如日前狗狗过生日,“虎妈”端着蛋糕就是不让狗狗吃到的画面颇为逗趣,连粉丝都在帮狗狗求情。不过蔡依林现场透露后续,表示狗狗分几餐吃到了蛋糕,不让它马上吃完只是爬过胖影响健康。此外,谈到要不要发展新的兴趣爱好,蔡依林表示对手工方面都很感兴趣,比如织个毛衣什么的……

  (南音/文 刘嘉奇/视频 王博/图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