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7微博之夜对话黄晓明 观众夸演得好很惊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22: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 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举行。盛装出席的黄晓明开玩笑的表示对于最近频繁跟观众见面,有点担心“大家看我烦”。日前,黄晓明以《无问东西》和《琅琊榜2》两部作品霸屏大小荧幕,并凭借这两个角色赚了不少观众的眼泪。谈及这两部作品,黄晓明也有很多感触,他不掩饰地表示自己对这两部作品的信心。一个是傻傻的为祖国奉献自我的理工男,一个是为了家国牺牲自己的英雄式人物,都是黄晓明特别喜欢的角色。

  他对这两个角色的用心演绎也得到了不少好评,甚至因为观众不舍萧平章的下线,而将其刷上了热搜。对于观众的点赞,黄晓明反而有些惊喜,“大家不批评我都不习惯了”。微博之夜前一天刚好是小海绵,有了孩子后黄晓明形容自己是有了盔甲又有了软肋,而谈及未来的计划,他表示希望有更多时间能够回归家庭,但同时责任也更大了,“要养家糊口了”。

  (蒋顺发/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