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本色2018》曝终极预告 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三兄弟危机重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08: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余皑磊、林雪、吴樾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将于1月18日全国公映。日前,电影《英雄本色2018》发布了终极预告,不同于此前预告片偏重展现电影风格,此次终极预告着重人物矛盾及兄弟纠葛:王凯被陷害锒铛入狱,马天宇与亲哥哥反目势不两立,王大陆为大哥报仇终生伤残,数年心酸等待,往日风光不在,浪子能否回头?枪林弹火之中三兄弟又能否杀出重围?也许“能回头的,才是英雄”……预告落幕前,《当年情》的经典旋律再度响起,影迷们不禁揪心三兄弟的命运终将走向何方?电影《英雄本色2018》未映现热,不少网友评价其为“生动刻画当代兄弟情”的电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