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二代妖精》“画皮8”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1日10: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冯绍峰、刘亦菲、李光洁、郭京飞领衔主演,焦俊艳、熊乃瑾友情出演的现代都市3D奇幻妖精喜剧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已于12月29日全国热映,上映当天杨幂、鹿晗、黄晓明、余文乐、刘嘉玲、李晨、赵又廷、陈柏霖、郭富城、李易峰、杜淳、小沈阳等超强明星阵容组成人界应援团隔空打call。电影上映以来口碑一路飙升,收获猫眼评分8.7,淘票票评分8.7,微博电影评分8.8的好成绩,而豆瓣评分同档期排名第一。

  今日,《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片方曝光了“画皮8”版海报和预告。海报中,人类铲屎官袁帅(冯绍峰饰)、狐妖白纤楚(刘亦菲饰)、妖怪管理局(以下简称“妖管局”)局长云中鹤(李光洁饰)、猫妖洪思聪(郭京飞饰)化身两界爱豆,亲身演绎妖系大片。预告片则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再现了“画皮8”片场实况,妖管局局长惨被戏谑遭遇职业生涯最大低谷,被群妖“调戏”超级欢乐。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正在全国热映中,“妖”不能停,节后继续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