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解忧杂货店》董子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11: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十天前,董子健刚刚度过了自己24周岁的生日。回想起生日那天最爱的人都在身边的情形,小董一脸温柔地感慨:“一切都好幸福,希望时间就停在这里好了。”

  本命年之前,完成了娶妻生子两件大事,如今娇妻孙怡在怀,可爱的女儿也三个月大了,年轻的小董可谓人生赢家,的确是一个一切都美满幸福的时刻。不仅家庭美满,董子健在电影圈的成绩也将同龄的男演员们甩在身后:2013年和2015年分别提名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男演员,出道五年来演过的文艺片商业片大多口碑不俗。

  2017年,董子健交出的最后一张成绩单是《解忧杂货店》。因为这部电影,小浪和小董有了这短短十几分钟的对话,初次聊天的第一感觉是,的确是个自信而又通透的人,难怪敢早婚早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