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对话《城市之光》刘诗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3日15: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里,刘诗诗饰演了一位短发的潇洒女警,爬了摩天轮,跳了桥,演出了一个与以往形象大相径庭的角色。刘诗诗说,其实她并不想被框定在某个范围里,希望有更多的自由。至于演戏时面部表情不多的批评,刘诗诗表示,不同的角色,在表演方式上是不同的。

  拍摄过程中,搭档邓超曾拍下刘诗诗的眼泪。以前,刘诗诗在镜头并没有带到的情况下,依然交出凄美的哭戏,令吴奇隆深深触动,说她太傻。谈及这件往事,刘诗诗流露出甜蜜的笑容,说:“他说过,但我觉得挺好的。因为我其实还是一个蛮感性的演员,我觉得在现场的时候,对方看到你一定会有不一样的反应,就是你给真的还是给假的,对方感受回馈的东西也是不一样的。”(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