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张震 这两年把心放在了演技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13: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前不久的电影《无问西东》发布会上,章子怡[微博]唤张震[微博]那一声“我的小虎”,令许多影迷陷入一段久远的回忆里。时过境迁,17年前的“玉娇龙”和“罗小虎”当真是“卧虎藏龙”,如今双双由青年演员成长为演技派代表;5年前两人共同出演的《一代宗师》,让我们看到好演员究竟可以为一个角色付出到什么程度。

  《无问西东》则是一部比王家卫的“拖延症”还要严重的电影,据说女导演李芳芳亦是个强迫症和完美主义者,令这部有着章子怡、黄晓明[微博]、张震、王力宏[微博]、陈楚生[微博]这样豪华卡司阵容的大片,从写剧本到最终上映,历时整整七年。七年间,五位主演全部结婚生子,初为父母,这使得他们七年后的重聚充满了对荏苒时光的感慨。

  张震自述,有小孩后他会变得很爱反省,因为意识到一举一动都会给孩子带来影响。“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人物价值观和内心的判断拿捏会更准确一些,也更明白拍戏做演员是在做什么事情。”他笑称会经常看章子怡“晒娃”的朋友圈,也觉得现在的子怡“更有味道了”。

  最近网上都在热火朝天地讨论演员的演技问题,一直被归为“演技派”的张震却云淡风轻,“可能今年刚好讲到表演吧”。他自称以前是个比较慵懒的人,觉得还是应该对工作有一些追求,所以这两年把心思放在了提高演技这件事上。被问及曾经合作过《绣春刀》系列的周一围和雷佳音[微博],张震肯定地说:“他们都是非常好的演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