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V影响力峰会电影论坛 陈凯歌开场演讲(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14: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2017#V影响力峰会#电影分论坛#电影V力量#已经开幕,开场嘉宾是@陈凯歌 ,他谦逊表示在座的都是可以影响中国电影的走向和品质的大佬,自己能够有这么一个机会跟大家聊聊天挺好,“不要把我说的话当演讲”。

  陈凯歌回忆起自己的少年时代,他说自己最怕被人管,“14岁就辍学了,一直在外面野着,直到进电影学院,所以我这个人野,受不了管”。他回忆少年时代的80年代,“我在想这个世界如果没有越战的话,不会有嬉皮士,出不了love and peace,出不了鲍勃·迪伦。”艺术家来源于他特定的时代,陈凯歌随后回忆第一部作品《黄土地》面世后的反应,“他们觉得我没规没矩,招来了很多批评。”但是这种没规矩也是最珍贵的东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