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佩慈现身纪晓波塞班产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18: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吴佩慈 塞班 塞班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首届塞班国际电影节举行开幕晚宴,吴佩慈盛装出席,但面对媒体镜头却表示不愿意上镜:“别拍我,我是家属。”

  近年来吴佩慈男友纪晓波斥资数百亿开发塞班,几乎买下了整个岛,吴佩慈曾在微博推荐塞班岛,更在社交媒体发布纪晓波母亲受奥巴马接见的新闻,称赞“婆婆”的塞班岛产业。

  首届塞班国际电影节由博华太平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等主办,该公司正是由纪晓波家控股,吴佩慈此番现身电影节开幕晚宴,可以说是女主人的身份,难怪会自称“家属”。晚宴刚开始天空就下起了雨,吴佩慈立刻张罗着帮大家找遮雨棚,尽显主人范儿。

  当天纪晓波、纪晓波母亲均出席了活动,但纪晓波并未与吴佩慈同框现身。而纪晓波母亲则大方登台献唱两首歌曲,为开幕晚宴助兴。

  (宸宣/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