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黄渤 演员不能只有光鲜靓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19: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黄渤是近年来在金马奖上刷脸次数最多的演员之一——今年他以《冰之下》第三次被提名,之前他曾凭借《斗牛》获金马最佳男主角奖,凭借《西游降魔篇》获得最佳男配角奖提名;他还做过金马奖颁奖礼主持人,机智救场17分钟,妙语回击蔡康永,以硬实力和高情商在金马奖史册上留下精彩瞬间。

  今年黄渤带着一份平常心来面对影帝争夺,他向小浪透露,当初他差点因为休假调整而错过这一角色;接到这部作者风格强烈的文艺片后,他决定首次尝试一种极简主义风格的表演,为自己不断做减法。谈及最近火热的演员演技话题,黄渤直言:“整个市场上允许有商业的、流量的,各种形式的作品多可以,但要在一定比例的范畴之内。我们允许有光鲜靓丽,但不能只有光鲜靓丽。这是个活儿,你确实得把这个东西能担起来。”黄渤表示,比起外表光鲜靓丽的演员,他不得不花更长时间、更多努力才能获得观众的认同,先天条件优越是好事儿,若能多一点表演的质感就更好了。

  多才多艺的黄渤还在朝更多领域迈进,他的长片导演处女作已经在近期低调杀青,进入了剪辑阶段。与此同时,他也依然在拍摄宁浩执导的第三部“疯狂”系列——《疯狂的外星人》,不妨跟小浪一起来了解一下最新进展吧。(何小沁/文 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