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佛普拉斯》导演黄信尧:张艾嘉是前辈不是对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14: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7年台湾电影金马奖,黄信尧导演的《大佛普拉斯》获得十项提名,成为提名阶段最大赢家。金马奖颁奖之前一个月,黄信尧带着这部作品参与了第30届东京电影节,并接受新浪娱乐专访。

  谈起十项提名,黄信尧表示入围就非常开心,获奖看运气。张艾嘉导演的《相爱相亲》获得金马奖七项提名,是《大佛普拉斯》的有力竞争对手。黄信尧称赞张艾嘉是“非常值得尊重的前辈,对台湾电影非常有贡献”,更表示不会把张艾嘉视作竞争对手。

  《大佛普拉斯》用凶杀案的故事、大佛的意象、行车记录仪的视角、黑白与彩色画面对立的拍摄方法,链接起底层社会和富有阶层,表达了导演对台湾社会现状的看法。电影拍摄的巧妙而又晦涩,黄信尧导演也在采访中为我们详细解读了这部电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