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羞的铁拳》曝《朋友》MV 沈腾艾伦马丽常远等合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4日14: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上映4天,单日继续破亿,已蝉联4天单日票房冠军,票房占比稳居第一,目前累计票房达6.7亿,观众的观影热情还在不断高涨。

  “这些年,一群人,风也过,雨也走。朋友一生一起走,有你们就没忧愁”今日,片方曝光了一首暖心的《朋友》MV,由开心麻花的好朋友们,沈腾、马丽、艾伦、宋阳、张吃鱼、常远、黄才伦、贾金金、高海宝、李海银共同翻唱。MV十分感人,记录了自开心麻花成立15年来,这群朋友相互陪伴,共同成长,一起哭过一起笑过的瞬间。

  从2003年《想吃麻花现给你拧》的首轮演出中最惨的一场只卖了7张票,到2012年首次登上春晚,再到2015年欢乐喜剧人夺冠,也是在这一年,开心麻花有了第一部电影《夏洛特烦恼》,开心麻花在慢慢地成长,在观众心里的分量也越来越重。2017年的《羞羞的铁拳》,这群人又凑在了一起,在大银幕上再次和观众见面。MV里,不仅出现了沈腾、马丽、艾伦、常远十几年前稚嫩的面孔,还出现了何炅、谢娜等等帮助过他们的老朋友,过往的画面满满的回忆,满满的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