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马54杜琪峰拍摄年度广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16: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金马执委会邀请杜琪峯导演拍摄的金马54年度广告29日曝光。擅于开创类型、风格显著的杜琪峯这回为金马带来充满科幻感的影像,一窥他对2117年百年之后的未来世界想像,他表示:“人类已经迈向新的演化时代,但我们准备好了吗?”向观众抛出耐人寻味的叩问。

  游走各种电影类型的杜琪峯,在为金马拍摄的90秒广告中,首次尝试科幻题材、舍弃班底,全数改采舞台剧演员与新生代演员,并要求他们讲“外星语”,打造出一片银白的未来世界,将观众带往一百年后的2117年。

  在宛如蕴育生命之初的海浪声及庄严的吟唱当中,众人们灿笑着聚在一起,迎接新生命的降临。然而在看似“happy together”的表象下,实则结合老朽与新生、男与女、生与死、变与不变的生命隐喻,以及该如何面向与定义未来的样貌?每每观看皆是不同体悟。大师出手的影像寓言,充满惊喜,也不禁想像2117年的电影会“进化”成何种面貌?“金马54年度广告”也将在11月3日至24日金马影展期间于戏院播映,大银幕放映又是另种感受。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