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廖凡 不想讲拍戏有多辛苦 都是演员应该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12: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的《心理罪》活动上,每当李易峰的名字响起,台下便会尖叫一片。紧接着就是廖凡,也会有粉丝热心地帮忙喊上几嗓子,这时廖凡会微笑着致意。廖凡最近爱戴一顶礼帽,着休闲装,棱角似乎不再那么分明,整个人看起来也柔和了许多。我们向他打趣说这身显得年轻时髦,他眉开眼笑:“像不像个归国华侨?”

  马不停蹄的路演、发布会、群访、专访、拍照、首映礼,几圈折腾下来,廖凡显得有些疲惫,回答问题愈发惜字如金。上次被这样用闪光灯包围着,大概是三年前他捧回柏林影帝奖杯的时候了。

  柏林登顶三年后的这段时间里,廖凡坦言自己变得更轻松、更从容了。他不再是那个会挥舞着手臂、绘声绘色讲述演戏有多爽的戏痴,他只想本分地做一个好演员。在最近的无数轮媒体采访中,几乎每位记者都想请他讲讲在泥浆中搏斗五个通宵的经历,或是片中若干场激烈打戏的准备过程,对于这些媒体想要了解的内容、能够印证影帝人设的细节,廖凡却显得有些抵触。他说,这些都是演员应该做的事情,有什么可讲的呢?

  在过去数量有限的作品中,廖凡演过绑匪,演过皮条客,演过神秘武林高手,也演过颓废的小城警察。能被他接受的角色,通通不是那么“透明”,处于黑白之间的灰色地带,有善也有恶,有可恨亦有可怜。

  这是廖凡的世界观。“每个人都有不能告人的秘密”,他说。不演戏的时候,他喜欢把自己藏起来,像普通人一样生活。问他为何不上真人秀,他说:“我骗人技术不够好。”(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