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浪偶遇郭德纲拍摄新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10: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所谓无巧不成书,今日小浪上班时忽然发现楼下有不少在剧组才看得到的大卡车,进了楼才发现真的有剧组在拍戏。一番打探下得知,原来是由郭德纲自导自演的电影《祖宗十九代》正在火热拍摄。围观片刻后,不仅见到了郭德纲身穿白色半袖与工作人员讨论,更看到了身穿西装的井柏然,这独家福利来得实在太突然!

  电影《祖宗十九代》讲述了不得志的青年在一次穿越之旅后重拾自信,勇敢面对人生的故事,据悉不仅有岳云鹏、闫鹤翔等德云社弟子出演,更有王宝强、迪丽热巴、马苏等客串。近日以来,该片热拍的路透照不断曝光,今日小浪更是见到了前来客串的井柏然。

  宽敞的大厅中摆放着书籍相关的背板,原本以为是要举办新书发布会的大家都被骗了,其实这只是影片中的道具。只见工作人员准备好后,井柏然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外套出现,坐在台上等待细微调整时,井柏然还不忘与远处围观的迷妹打招呼。正式开拍后,井柏然表情严肃,很快就完成了拍摄,更赢得了在场工作人员的阵阵掌声。

  随后不久,郭德纲也出来与执行导演沟通,似乎在协调下一场戏演员走位和道具摆放等问题。(热水少年/文、图 鹿大亨/摄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