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安妇”题材纪录电影《二十二》观影调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09: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二十二》上映第三天,排片率从首日的1.5%逆袭到11.2%,特殊的题材、良好的口碑、微博大V及“自来水”们的推荐,令这部“慰安妇”题材的纪录片获得大量关注。

  尽管《二十二》的排片率仍次于《心理罪》和《侠盗联盟》,但凭借近30%的上座率,还是在8月16日当天拿下约2500万票房,仅次于《战狼2》的单日票房,排名当天上座率第一,单日票房第二。

  以北京UME双井店为例,当天一共给《二十二》排映九场,上午9:35的第一场上座率就过半。新浪娱乐随机采访了这一场的观众之后发现,“慰安妇”题材本身对观众有吸引力,是促使不少观众观影的最重要因素。一位观众拄拐来看《二十二》,还有一位观众观影完哭着接受采访,足见此片对于观众的吸引力和震撼力。观众们给本片的评分也都高于9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