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侠盗联盟》刘德华谈养伤 称家人给信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1日17: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冯德伦、杨祐宁10日在台北对话新浪娱乐、宣传新片《侠盗联盟》,刘德华养伤半年后复工,献给自己监制并主演电影,但还是不免被问及伤势与调养身体时心境。而冯德伦与舒淇传婚变后同台,他们也已用甜蜜行动打破谣言,尽管舒淇未赴台北宣传,但两人婚姻生活也是关注焦点。

  电影公司当然知道媒体好奇这些,在访问之前再三耳提面命“尽量不触碰私人敏感话题”,特别是刘德华,原以为他对受伤话题点到为止,却不避讳侃侃而谈,大方分享复健疗程,他躺在医院三个星期后,频频询问医生:“能做点什么?”更透露自己为了想回家而练习爬阶梯、想抱小孩勤做深蹲。面对病情,他似乎没有沮丧时,坚定地说:“就是保持乐观、很正面的!”一路陪伴在旁的家人也给予支持,他说:“他们都对我很有信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