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动画电影《昨日青空》首发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3日17: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彩条屋影业公布中国首部青春题材动画电影《昨日青空》将于2018年暑期上映。影片改编自口袋巧克力创作的同名人气漫画,以1998年中国一个南方小镇为背景,片中浓郁的“唯美青春”中国风令人耳目一新。同时,原著作者口袋巧克力也担任了影片的监制工作。

  彩条屋影业作为国产动画电影领军企业之一,曾成功推出电影《大鱼海棠》、主导引进《你的名字。》,并且还将与《大圣归来》团队推出新作。而不久前上映的“年度国产剧情片口碑第一”的《大护法》同样出于其手。此番《昨日青空》作为彩条屋影业明年暑期档的又一全新力作,正式接档“三大”系列(《大圣》《大鱼》《大护法》简称)。该片能否成功延续国产动画三年的好成绩,令人十分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