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玩偶奇兵》制作特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2日13: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段奇幻精彩的数码冒险,两个守护童心的勇敢玩偶,三个平行立体的迥异世界,将于8月4日登陆全国院线的动画大电影《玩偶奇兵》讲述了玩偶闯入神秘数码世界营救小主人的奇幻冒险故事。

  近日,《玩偶奇兵》电影发布了制作特辑,从故事创意的诞生及动画渲染等方面全方位地为观众解读了这部动画的创作之路。2013年创作团队关注到各媒体报道“当孩子也成了低头族”的新闻,总策划何子力表示,当时这个社会热点启发了团队的创作灵感,于是产生了一个关于低头族、陪伴和玩偶勇闯游戏世界的动画创意。用心创作一部好的作品从来都不是容易的事情,《玩偶奇兵》单是创意策划阶段就用了整整1年半的时间,剧本荣获国际动画节最具潜力剧本奖。之后为了让情节更精彩更引人入胜,故事大纲改了一版又一版,整体修改20多稿局部修改无数次。印证编剧界的一个说法,好的剧本不是写出来的,而是改出来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