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战狼2》曝主题曲MV 吴京余男上演温情回忆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09: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余男 吴京 战狼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余男求婚吴京”,《战狼2》曝光“爱情版”预告后,这个关键词带动大量网友的搜索,不少网友表示被冷锋和龙小云猝不及防的撒了一波儿狗粮。今日《战狼2》曝光以冷锋和龙小云的感情为主线的推广主题曲《风去云不回》MV,歌曲由吴京亲自演唱,特别邀请到著名作词家易家扬来填词,词曲意境紧扣“锋云CP”的感情经历,堪称冷锋的内心独白,令人感动。

  MV一开始冷锋龙小云的昔日爱情片段便一一浮现,监狱求婚、床头亲昵等画面令人暖心不已。而后冷锋孤身一人前往非洲找寻执行任务的龙小云,一路受阻的片段则令人叹息……简单质朴的吉他声、字字戳心的歌词,配着吴京的浅声吟唱,一种心伤无奈的感觉瞬间围绕上来,令人对冷锋的这次寻爱之旅感到揪心不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