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天乐聊《喵星人》吻马丽这么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09: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古天乐 马丽 喵星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说起电影《喵星人》中最具视觉冲击力的一个画面,大概是古天乐每次惹马丽生气后,就立刻上演“憋缩话吻我”的戏码。再问戏外的古天乐觉得这招有效吗?答案是“有女朋友再说吧”。

  看来古天乐目前依旧还是单身,难怪他几乎把所有时间都放在了工作上——去年此时有警匪片《使徒行者》上映,今年暑期档又带来了久违的喜剧片《喵星人》,刚刚杀青的有他自己制作的科幻片《明日战记》,八月份又要投入新剧组,大家期待很久的《寻秦记》也计划在明年开机。

  《喵星人》这部合家欢喜剧,夹在古天乐的各种警匪片、科幻片中间,显得有些另类,古仔本人也对这部戏有些不一样的感情。不仅在近期带着他自己构想出来的巨猫犀犀利走南闯北跑宣传,更透露要在自己的玩具博物馆给犀犀利留上一席之地。(l刘嘉奇/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