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7微博电影之夜对话黄轩 回应醉酒称最近状态很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03: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7微博电影之夜上,黄轩拿下最具突破男演员奖。上半年一部《非凡任务》让观众看到了他文艺小生之外“硬汉”的一面。而紧接着的电影《妖猫传》、《芳华》,从大唐盛世的浪漫诗人到七十年代文工团士兵,跨度大到让黄轩自己也有点缓不过来,“太有穿越感了,只有演员才能感受这有意思的过程。”接连合作陈凯歌和冯小刚两位大导演,一个是导师型、一个是真性情,黄轩自言通过这两次合作受益匪浅。而结束完两部电影,他又马不停蹄投入了电视剧《创业时代》的拍摄,这一年对他而言确实“突破”不断。

  但前不久,他深夜醉酒在微博上自抒“焦虑”的真情流露,让不少人开始关注他在忙碌行程之外的个人状态,就连冯小刚都在微博之夜那这件事调侃他。不过面对小浪的镜头,黄轩回应到“我现在状态很好”,好啦,这下你们可以放心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