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7微博电影之夜对话王凯 对镜头演绎现实版“我养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03: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2017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举办,当晚,王凯凭借《嫌疑人X的献身》唐川一角获“年度影响力演员”,采访时凯凯王表示获得肯定很开心,“我们拍摄过程还是挺艰辛的,但是往往就是这样,过程比较艰辛,但是结果多半都是好的。”其实王凯这段时间给自己放了个假,这两年工作一直很忙碌的他,也坦言是时候需要停下来了,虽然也会想念粉丝,但也想藉此机会调整一个更好的状态来面对大家。最近《欢乐颂》大结局,许多女性观众表示被凯凯王饰演的赵医生来回“苏晕”,采访最后聊到这里,小浪特意请王凯来了一个“现实版”的“男神大告白”,没有错,就是那三个字!(你们懂的~)迷妹们千万不要错过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