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原谅他77次》粤语版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16: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邱礼涛执导,人气女星蔡卓妍、香港创作歌手周柏豪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原谅他77次》即将于6月23日在内地院线全面上映。近日,在电影主题曲《请你爱我》曝光之后,片方再度公布了“爱有期限”版全新电影预告,有Twins粉丝在预告结尾还发现阿娇钟欣潼亦有出演,简直是惊喜加倍。

  从目前曝光的电影信息来看,阿sa蔡卓妍完全摆脱了之前活泼小女生人设,与帅气有型的周柏豪搭戏出演九年情侣十分养眼。面对贪玩长不大的男友,将一个处处忍让原谅却总是受伤的都市轻熟女主角演绎得入木三分。从电影预告来看,无论是学生时代初涉爱河的甜蜜浓情到九年之后面对疏离爱人的悲伤心碎,阿sa的每一个眼神都是戏。周柏豪的表演也同样出色,为挽回爱人,男主角在舞台上当众哽咽表白:“感谢你教会我什么是爱。”真情流露,当场融化一片少女芳心,让人瞬间理解为何女主角阿sa会原谅他77次之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