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谈演员之路:我一直想演戏,但是不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16: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蔡康永的导演处女作《“吃吃”的爱》在内地上映,这也是小S徐熙娣首次担纲女主角的电影。影片中她饰演一心想要通过演戏证明自己的上官娣娣,这个角色浓缩了台湾艺人的上位艰辛,也包含了徐熙娣自己的经历。

  小S坦承从小就爱演戏,但随着际遇奔流,在冷气房坐着跟人聊天就可以赚钱的她,已经不敢去演戏了,怕失去现有的,也怕迎接未知的。直到蔡康永停掉《康熙来了》,小S没有了最后的庇荫,昂然迎接人生的下一个路口。

  专访中,小S与节目中的最大不同,是有着极强的逻辑性,一个问题会被她拆解成好几个方面,是一位绝对不会让访问者走神的采访对象。少女时代的被忽视、组合时代从胜到衰进军综艺以及后来如何走上大银幕,小S都娓娓道来。有趣的是,尽管显得颇诚恳,小S还是会有许多综艺化的表达方式,让人忍俊不禁。

  比如,最后我们问她:“如果有一天,李安找她演大片,她却怀孕了,会怎么办?” 小S的回答是:“我记得很多女演员都是拍戏的时候是怀孕的,所以我觉得这应该不影响吧。而且重点是,我不可能再生第四胎了。”

  ——正经不过三秒,小S把头侧过去,做出擦眼泪的动作:“而且我也很久没跟我老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