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功夫瑜伽》终极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8日01: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年初一,由唐季礼导演,成龙、李治廷、张艺兴主演的动作喜剧《功夫瑜伽》于全国爆笑上映。电影深入冰岛、迪拜、印度等多国取景拍摄,大片气质一览无遗。春节期间,观众可以在电影院里,用眼睛领略绝美的异国风情。

  今日曝光的“合家欢”版终极预告片,成龙动作喜剧再升级,搞笑领跳“功夫瑜伽舞”,欢乐的气质与过年气氛相当嵌合,让不少观众感叹,“小时候爸妈陪我看成龙,长大后我陪爸妈看成龙。过年看成龙电影,已经成为了一种情怀。”同时曝光的还有“拜年版”海报,成龙、李治廷、张艺兴被超萌超Q的小鸡海洋包围,画面十分魔性,同时又与“鸡年”相对应,可爱又应景。

  据悉,《功夫瑜伽》是成龙与唐季礼第8次联手,两人曾打造《红番区》《警察故事》《神话》《十二生肖》等超经典的成龙喜剧。此次成龙与唐季礼的再度携手,更加入诸多动物元素,赛骆驼、逗土狼、和狮子飙车,花样不断。同时,这也是李治廷和张艺兴与成龙首次合作,三人为寻找宝藏,打笑全世界,看点十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