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出没》国际版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22: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鲍春来 尚雯婕 李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熊孩子们又要来了——是哒,小浪说的正是《熊出没》,票房最高的国产动画系列,今年春节要上映的已经是第四部大电影了,片名叫《熊出没·奇幻空间》。

  怎么个奇幻法呢?据了解,这部电影中除了我们熟悉的熊大、熊二、光头强等角色以外,还将有尚雯婕、鲍春来、孙建弘这些明星的“真人出演”,采用了动作捕捉等先进技术。至于真人和动画怎么结合,结合效果怎么样,就得亲自去电影院看看喽。

  1月19日,电影在北京举办“熊孩子的春晚”首映礼发布会,尚雯婕、李琦、鲍春来、孙建弘齐登场。熊大、熊二和光头强现场贴春联、挂鞭炮,分发新年礼物,花式摆拍“熊家福”,好不热闹。尚雯婕还在现场演唱了电影主题曲《鹿 be free》,嗓音缥缈空灵。这首歌还是尚雯婕亲自作词作曲的哟。

  鲍春来此次参演被导演称作“本色出演”,鲍春来一脸委屈——“可我演的是个贼啊!”导演丁亮连忙解释,是鲍春来饰演角色的造型和他本人非常接近,是个典型的高富帅。

  《熊出没》至今仍是国产动画电影系列单片票房最高纪录的保持者,系列发展到现在的第四部,不仅故事将超越大森林、迈入幻想空间,更是引入了明星“真人”和动画角色相结合的新鲜方式。主创们还在发布会现场用三张图详细展示了动画技术的突破之处,小浪在展示片段里看到,动画里的三位明星的确和真人毫无两样,成熟的动作捕捉技术使得真人和动画角色在一起时没有违和感。

  并且,一个好消息是,此次《熊出没·奇幻空间》将同时发行2D和3D两个版本,让不适应看3D的小朋友们有了更多选择,很良心有没有?

  《熊出没·奇幻空间》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能不能在这个全年最热档期里创造新的动画票房纪录,我们且拭目以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