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建斌王学兵夏雨亮相《你好疯子》红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20: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首映礼上,导演饶晓志,携主演万茜、周一围、李虹辰、刘亮佐、曹卫宇等主创一同亮相,众人皆穿“疯”衣,场面如同“放疯大会”。谈到对影片的理解,导演饶晓志表示:“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是疯子”;女主角万茜则分享了自己的“疯魔”体验,更坦承戏中一段一镜到底的高潮戏份,让她一度崩溃,演完就不想和导演说话。

  当晚,除了电影主创外,众多明星也前来助阵,包括李少红、张译、陈建斌、王学兵、夏雨、王景春等数十位明星都走上了首映红毯,为影片加油打气。问及对《你好疯子》的看法,王学兵、夏雨纷纷表示很期待这部电影,李少红导演也称“很看好《你好疯子》”。同样是话剧出身、凭处女作《一个勺子》拿下金马奖的陈建斌表示:“电影里有很多对人性和社会的隐喻,能够上映不容易,必须支持!”(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