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对话《冒牌卧底》潘粤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12: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专访开始之前,由于现场媒体数量较多,安排上出了一些问题,再加之逼仄空间里的燥热反应,大家有了些不快的小情绪。坐在访问席上的潘粤明[微博]依旧温文尔雅:“别急别急,要不咱先开始?”这语气像是那个书生许仙,也像是那个文人荪亚。

  然而今天的潘粤明穿了身机车风的黑皮衣,一边的耳朵嵌着个黑色耳钉,摇滚范儿十足。后来他告诉小浪,这才是潘粤明的真实状态:“我可能给大家的印象稍微有点闷,但是我其实不是的。”

  我们看到的潘粤明是真诚的。人人都知道他经历了什么,总是想要试探他可以回答多少。他没有避讳的态度:“每个人都会有蜕变的过程,就像新陈代谢一样。消化掉的话,全新的自己能让你很振奋。”碍于难言的因素现在和儿子聚少离多,他说:“我觉得只要他快乐,他做什么我都支持。”

  新片《冒牌卧底》与董洁的电影《爸爸的3次婚礼》同档期PK,潘粤明也为前妻的作品大方送上祝福:“希望他们可以票房大卖吧。”回答完毕,潘粤明起身交还话筒,面色上并没有被冒犯的不快,他微微一笑:“你还真敢问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